38e4fbce-6083-43eb-b1f5-dad8ca4ff26c.jpg

閱讀完整全章節,請下载我们的APP,追更更方便哦:抱歉,我替嫁的是總裁大人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江晚被嚇了一跳。
    同樣的,唐靜,江父,都嚇到了。
    平日裡只會出現在新聞和雜誌上的男人,竟然突然降臨!
    舒清寧下意識的畏縮,又興奮!
    他來這裡做什麼?江晚想到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又想起來李媽說的那些,心裡大多都是不妙的直覺。
    “厲少爺,您怎麼突然來了?”
    剛才還坐在那裡的江父突然站了起來,唐靜也收起了剛才的潑婦臉。
    舒清寧站在那裡,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起來楚楚動人。
    “打擾了你們處理家事?”
    厲漠琛雖然這麼說著,但語氣並不讓人覺得他認為自己打擾了別人。
    “沒有,就是在處理晚晚的事情,五年前她對清寧做過混帳事,做父親的,當然要公正一下。”
    江父讓了沙發主位給厲漠琛。
    這個年輕的男人,五年前是天之驕子,五年後更是商界霸主,呼風喚雨般的存在!他不得不溜鬚拍馬!
    “打算如何處理?”
    厲漠琛抬起頭來,一張英俊到極致的面龐上卻帶著一抹類似嘲諷的光,目光不經意卻又十分犀利的掃過了站在一旁的江晚。
    江晚站在那裡,就穿著簡單卻又過時的過膝長裙,看起來病態的蒼白又老舊。
    地上散落著照片與各種紙張,甚至還有破碎的水晶煙灰缸,煙灰缸濺起的碎片劃破了她的小腿,鮮血冒出,她也渾然不覺。
    狼狽的像個被人丟棄的破布娃娃。
    男人目光又看到了桌上來不及收起的協議,只鎖定了上面的關鍵字:精神損失費500萬,或者進監獄三年。
    “我這個做父親的,是想教會晚晚勇於承擔自己犯下的錯誤,以後長點教訓……”江父邊說,邊給厲漠琛倒上上好的龍井茶。
    江晚看著面前的一幕,覺得呼吸都困難,她覺得眼眶酸澀,就要抬起腳步上樓,去找自己的東西,她要帶著屬於自己的東西走。
    她不想看見這些人,不想看到這麼冷血變心的爸爸,不想看見這些惡毒的人!
    她要找出真相!
    “站住!江晚!”
    江父一看她要上樓,大喝。
    江晚沒聽,反而是加快了往上走的腳步。
    厲漠琛端茶的動作頓了頓,余光清楚地看見了江晚逃跑似的腳步。
    “厲少爺……晚晚就是沒家教,您別見怪……”
    厲漠琛挑眉,不置可否,“沒家教,多上上家法……總會長記性。”
    “是……是!”
    ……
    江晚飛奔的上了樓,昔日她的臥室變成了舒清寧的房間,家裡的一切都大變樣了,李媽偷偷告訴她,她的東西都在二樓的雜物間。
    於是江晚飛快的進了雜物間,只看到了幾個大箱子在裡面堆著,她擰著眉,關於五年前的事情,裡面會不會有答案。
    搬開第一個箱子,裡面是她的一些小飾品,還有一些相框,統統都是她從小到大的獨照,媽媽白茹很寵著她,每一年都會拍很多的照片。
    她記得自己讀小學六年級起就有寫日記的習慣,可能高中也有寫,如果能夠找到自己的日記本,那麼一切也許都會有答案。
    江晚竭力的回憶著自己的東西,最終在第二個箱子裡面找到了她的日記本。
    迫不及待的翻開,卻發現,都被撕了!
    剩下的破碎的幾頁,也沒有任何可用的資訊。
    她蹲在地上,突然覺得無助,很想落淚,那種強烈的委屈讓她不知所措,越是竭力回憶,越是什麼都想不起來,快要窒息了一樣。
    “哢噠。”
    儲物間的門突然被推開,江晚嚇了一跳,匆忙地站起來。
    走進來的人是厲漠琛!
    江晚覺得恐懼極了,昏迷了五年醒來,接著就被冠上了一堆亂七八糟她不可能做得出來的事情。
    她看到這個男人,說不出來什麼感覺!
    這個男人,是她閨蜜的未婚夫。
    這個男人,不說五年前她不記得的,只說今天早晨那種事情過後的淫靡情景……
    江晚無地自容!
    她想走出去。
    卻被擋住!

源自總裁小說天價媽咪:總裁爹地超能幹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這演的是什麼啊?”坐在導演椅上的男人霍地一下站起來,手裡面拿著的劇本往地上一摔,瞪著兩隻眼睛,手指向片場裡一個低著頭唯唯諾諾的男人,“給我滾出去!”
這是電視劇《殺人犯》的拍攝現場,剛才罵人的那個人叫秦易,是這部電視劇的副導演,三十來歲,脾氣暴躁。他轉頭看向一邊的選角導演,罵道:“你們是怎麼選的人啊?找個面癱來演戲!”
被罵的人叫蘇樂凱,剛二十歲,這會兒跟個被風雨打了的雛鳥一樣,縮著脖子低著頭,唯唯諾諾的,只期望副導演罵完以後,能很快消氣。
其實所有人都知道,剛才那場戲的NG跟這個叫蘇樂凱的群演沒關係,是和他演對手戲的林天澤的問題。
但是,誰也不會傻乎乎地站出來替蘇樂凱說話。一個是無名小卒,一個是當紅小生,傻子都知道該維護誰。
林天澤皺著眉,冷眼看著蘇樂凱,說:“導演,都NG幾次了啊,我等會兒還有廣告要拍呢,什麼時候能夠拍完啊?”
林天澤不愧是當下的當紅小生,進劇組沒有一個星期,已經拍了兩支廣告。《殺人犯》這部犯罪題材的電視劇,本來已經不怎麼在電視臺播出,但是隨著網路平臺的興起,網劇的流行,這種題材又開始復蘇。
但是,網劇不比電視劇,沒有熱度就沒有流量,沒有流量就沒有投資。
所以,劇組找林天澤來當男主角,也是沖著他的人氣。沒演技沒關係,總是請假也沒關係,只要是他拍的,他那些粉絲都會甘之如飴地貢獻流量。
拍攝NG,副導演當然也不會怪到林天澤頭上去,所以,默默無聞的蘇樂凱只能背起黑鍋。

好不容易結束了拍攝,蘇樂凱從群頭那裡拿了兩百塊錢的報酬,從片場離開。
他的臉上一點也沒有因為被罵而有的憤怒。他早就習慣了。從十六歲輟學出來,一直在這邊混群演,偶爾能夠像今天這樣,接到一個有對白的小角色,一直混到今天。過去四年,他幾乎每天都是這樣度過的。
換下戲服,他穿上自己的衣服,正準備出去,忽然聽到門外的對話聲。
“剛才副導演真過分啊,明明是林天澤走位錯了,還罵別人!”一個女生憤憤不平地說。
“你小聲點,要是被別人聽到,傳到副導演的耳朵裡,你就慘了。”另一個女生小聲說:“你以為副導演想這樣啊,林天澤是尊大神,咱們劇組的人都得供著他,副導演也只能指桑駡槐了!”
……
門外的人慢慢走遠。
蘇樂凱翹了翹嘴,背起那個已經背了四年的包,打開門走出去。

離開片場的時候,一輛銀色的SUV正巧也往外開。
這是林天澤的車。劇組裡的人都知道。蘇樂凱站在路邊上等它先離開。隔著車窗,可以看見林天澤戴著耳機閉目養神。
仿佛是察覺到了車窗外面有人在看他,林天澤忽然睜開眼,往窗外看來。
他看見了路邊上那個很瘦的男生。
是今天下午的那個群演。
林天澤當然知道是自己出了錯,導致蘇樂凱被罵,但是林天澤放不下身段去承認自己的錯誤。
他淡淡地瞥了蘇樂凱一眼,車子就迅速掠過了他。
像蘇樂凱這樣的人實在太多了,演藝圈中成千上萬個像他那樣不出名的人,都在苦苦掙扎著等待自己大紅大紫的那一天。

夜幕漸漸降下。
蘇樂凱在巷子口前面的小餐館買了一份炒飯,拎著往出租屋走去。因為昨天晚上剛下過雨,巷子裡面的石磚路還積著坑坑窪窪的水,他必須拿著手機打開手電筒,繞過那樣發光的地方,小心翼翼地回到出租屋。
出租屋不大,住了兩個人。
他和楊柏樂。
兩個人也有緣,名字裡都有一個樂字。
不過,楊柏樂要比他幸運多了。人家出生在一個大富大貴的家庭,從小身邊就有人服侍,上學有司機送,出去遊玩有保鏢跟著,花錢如流水。當然,這一切都在他父母因為經濟犯罪被抓進監獄後,全部消失了。
但是,好歹他還過了一個幸福的童年。
見到蘇樂凱回來,楊柏樂調整了一下自己躺在沙發上的姿勢,坐起來,說:“今天拍得怎麼樣?”
“就這樣啊。”蘇樂凱說。
楊柏樂一聽就知道沒什麼起色,他搖晃著腦袋,說:“蘇樂凱你要加油啊,我還等著你大紅大紫給你當助理提鞋呢!”
楊柏樂是在給他鼓勁,蘇樂凱他聽得出。
笑了笑後,蘇樂凱打開手機,給群頭髮了個五十塊錢的紅包,說:王哥,今天謝謝你了,給了一個這麼好的角色給我。
有三句臺詞的角色,對於他這種籍籍無名的群演而言,的確是好角色了。
被他稱作王哥的人很快就回復:王哥罩著你嘛,明天還有兩個地方,早上八點見啊。
蘇樂凱一見,趕緊回復:好嘞,謝謝王哥,一定準時到!

蘇樂凱拿著衣服洗完澡出來後,邊擦頭髮邊問楊柏樂,“你今天不是領工資嗎?”
楊柏樂在附近一家KTV做服務生。他聽到蘇樂凱的話,點了點頭,說:“領了,在床櫃那兒呢。”
這裡的房租,每個月一千,兩人分攤,每個人五百。
蘇樂凱走進楊柏樂的房間,果然,在床櫃那裡放著一遝錢。
楊柏樂根本就是個沒收拾的,賺的那些工資也都沒有存過。
蘇樂凱曾經訓斥過他,說:“你怎麼也不省著點錢?要不然到時候忽然有點什麼急事要用錢怎麼辦?”
楊柏樂特別安靜地說:“我爸媽都進牢了,我那些親戚都一個個躲著我,我還能出什麼事啊,今朝有酒今朝醉唄!”
雖然楊柏樂這麼說,但是蘇樂凱還是逼著他每個月存一千塊錢。
楊柏樂做服務生,除去酒水費提成什麼的,一個月一千五,刨開五百塊錢房租,剩一千塊錢,蘇樂凱全給他存了起來。
最開始的時候楊柏樂還一萬個不願意,嘟囔:“這讓我怎麼活啊?”
蘇樂凱說:“你每個月拿的提成夠你一日三餐了,那些鬼混的地方少去點。”
楊柏樂雖然不願意,但是卻不敢對蘇樂凱怎麼樣。
畢竟,蘇樂凱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對他好的人了。

大半夜的時候,蘇樂凱忽然聽到屋外傳來一陣窸窸窣窣的動靜。
緊接著,楊柏樂忽然大吼一聲,“老鼠——”
又來了。蘇樂凱在心裡面數:一、二、三!
楊柏樂砰地一下推開了蘇樂凱的房門,光著兩條大長腿沖進來,說:“凱凱,老鼠!”
楊柏樂這一米八幾的大個兒,卻會被老鼠嚇得花容失色。
相比起來,蘇樂凱雖然矮了點,但是卻從小就在這種環境中長大,早就見怪不怪。
他無奈地讓開一點位置,說:“上來吧。”
楊柏樂跳上蘇樂凱的床,說:“嚇死我了,那老鼠大的!”

這樣的事情,每個月都要發生幾回。
蘇樂凱一開始以為,楊柏樂對自己有好感。但是,很快他就發現,楊柏樂是一個特別直的直男。他一直沒有戀愛只是因為他一直沒有錢。

第二天一大早,楊柏樂還趴在床上呼呼大睡,蘇樂凱已經穿戴整齊,準備出門。
他也沒有叫楊柏樂。今天晚上楊柏樂輪班,得明天早上才能回來。
推開門走出去,天光乍現。碧藍色的天空在狹窄的巷子頂上被切割成一條細細的河流。偶爾有白色雲朵飄過。
蘇樂凱走出巷子口,還沒有來得及轉彎,忽然一個西裝革履的英俊男人就從左邊沖過來,將他狠狠地撞倒在地。                 本文源自耽美同人小說明星的禁區》喜歡嗎?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顧北塵卻神情一切如常,好像早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對待。
“宋佑辰想要找什麼?甚至還想要搜你拿走的東西有沒有夾層。”
沈安俞搖頭:“我不知道。”
似乎害怕顧北塵不相信,沈安俞又重複了一遍:“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我先前回屋的時候,發現我屋裡的東西全都被人動過了,我猜想他們應該是在找什麼。”
沈安俞頓了頓:“應該和沈氏集團有關。”
“他們似乎很篤定,那東西在我這裡。”
顧北塵嗯了一聲:“畢竟你父親已經去世了,你是他唯一的女兒。”
沈安俞深吸了一口氣:“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找什麼,我爸爸之前也沒有給過我什麼東西。”
“我們之前住的房子甚至都已經拿去賣了抵債了。”
電梯到了,沈安俞跟著顧北塵下了電梯,伸手攙扶了一下,帶著顧北塵到了車旁。
“住的房子賣了?那那段時間你爸住在哪兒?你們房子裡的東西他什麼都沒帶走?”
“啊……”沈安俞垂下眼,睫毛輕顫:“那段時間他太忙了,根本沒什麼時間休息,晚上大多數時候是住在公司裡的,他的辦公室裡面有一間簡單的休息室。”
“房子賣了之後,大部分東西他都是沒帶的,就帶了一些他之前收藏的古董那些,但是那些股東現在也都掛在拍賣行拍賣著的。”
顧北塵點了點頭,沒有再繼續討論這件事情,只彎腰上了車。
回到顧家,顧友青和顧夫人竟然都在家。
見兩人回來,顧夫人連忙笑眯眯地迎了上來,問著沈安俞:“領了嗎領了嗎?怎麼去了這麼久才回來?我們等了好久,正想打電話去問一問呢。”
沈安俞連忙道:“領了,因為我想起我還有一些東西落在了宋家那邊,所以我順便去拿了一趟,回來晚了。”
主要是她也不知道,顧夫人和顧友青竟然這麼關心她和顧北塵領證的事情,沒想到他們會在家裡等著。
“快給我看看結婚證。”
顧夫人似乎並不感興趣她去哪兒做了什麼,只催促著她將結婚證拿了出來。
接過結婚證,顧夫人仔細翻看了一下,才笑了起來:“好好好,太好了。北塵終於結婚了,我這一樁心事也總算是落了地了。”
“這結婚證我們先拿去給你們爺爺看看,讓他也高興高興,到時候再還給你們。”
站在一旁的顧北塵突然嗤笑了一聲:“嗯,給他也看看,你看了,心裡的石頭落了地,他看了,也該安心落氣了。”
顧友青臉色驟然一變:“你在說什麼呢?這種大逆不道的話你也敢說?管家,給我拿棍子來!”
沈安俞臉色一變,這什麼年代了?為什麼顧家竟然還有棍子?還用棍子來打兒子?
“爸。”沈安俞沒有忘記自己的劇本,只連忙擋在了顧北塵的面前:“今天是我和北塵結婚的喜日子,北塵也是在外面折騰了半天,有點累了,他不是故意這麼說的。”
顧夫人看了沈安俞一眼,也幫著拉了拉顧友青:“是啊,結婚的日子呢,別打孩子了。”
顧夫人說完,又轉身吩咐著管家:“送大少爺回後面吧,對了。”
“我聽管家說,安俞你和北塵之前一直都還是分房睡的?”
“之前你們還沒有結婚我也就不說了,現在既然結婚證都已經領了,再分開睡就有點說不過去了,我讓管家將你的東西搬到北塵的房間裡吧。”
沈安俞聞言,只連忙轉過頭看了顧北塵一眼,就瞧見顧北塵額上青筋暴起,滿臉隱忍。
“好。”沈安俞連忙應了下來。
顧北塵冷笑了一聲,拿著盲杖轉身就走。
顧友青臉色愈發難看,正要發作,顧夫人連忙又拉了一下:“好了,不是要去醫院看爸爸,趕緊換衣服去吧,我和安俞說說話。”
顧夫人這樣說,沈安俞便也不動了。
等著顧友青上了樓,顧夫人才將沈安俞拉到沙發上坐了:“現在就我們兩人了,你老實跟我說說,對於和北塵的婚事,你是怎麼看的?你覺得北塵怎麼樣?”
沈安俞垂下眼:“我覺得,都挺好的。”
沈安俞咬著唇:“雖然在離婚之後這麼快就開始新的婚姻讓我有點猝不及防,但是我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嫁到顧家,顧家給了我庇護。”
沈安俞雖然要演舔狗,但是就這麼短的時間,就讓她瘋狂喜歡上顧北塵,那肯定是不可能的。
所以,她要將自己的目的放在明面上。
要讓顧家人看到,她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為了沈氏。
她為了保命,不得不對顧北塵委曲求全,不得不想方設法地留在顧家。
這樣一來,一切才更合情合理。
“大少爺也挺好的,只是我覺得,他好像不怎麼喜歡我。”
顧夫人撇了撇嘴:“他不是不喜歡你,他只是叛逆,不喜歡順從我們的安排罷了。你是我們讓他娶的,不管你多好,他都不會滿意。”
沈安俞詫異:“為什麼啊?”
顧夫人聞言歎了口氣:“北塵出生之後一個多月就被發現眼睛完全看不見,我們帶著他到處跑醫院找大夫,也完全沒有辦法。”
“他因為自己看不見,從小脾氣就很暴躁。後來他三歲多的時候,有個比較權威的大夫跟我們建議,說可以讓北塵多接觸接觸自然,多接觸接觸小動物什麼的,可以幫助他多方位的瞭解這個世界,接受這個世界。”
“我們仔細想了想,覺得他說的有些道理,於是就讓當時照顧他的保姆帶著他去了鄉下莊子上住了一段時間。”
“本來當時我們也是想要一起去的,但是那時候顧氏正在動盪期,實在是太忙了,也就沒有辦法。”
“大概因為這樣,他就覺得我們好像是拋棄了他一樣,就開始變得尖銳起來。”
顧夫人歎了口氣,一副無比糾結無比煩惱的樣子:“可是我們真的只是為了他好啊,但無論我們怎麼解釋,他都不信都不聽。”
“就像這次我們讓他結婚,讓他娶你一樣,我們其實也是出於好心。”
“他不接受我們,我們就想著找個人來照顧他,而且他二十五了,也應該結婚了吧?可是他卻總覺得我們是想要害他。”
“他甚至覺得,我們是買通了你,要對他怎麼樣。”
顧夫人滿臉無奈:“我們買通了你嗎?沒有吧?”
沈安俞連忙安慰著:“你別太擔心了,我想北塵他現在雖然不理解,但是以後肯定也還是會理解的。”
“我也是這麼想的。”顧夫人一臉欣慰地看向沈安俞:“我正想要和你說這件事情呢,你前段時間總是去沈氏集團,只是那時候,你和北塵還沒有結婚,我也不好多說。”
“現在你們已經結了婚了,我覺得,我還是希望你能夠多留在家裡照顧北塵,還是應該以家庭為主。這樣也能多些時間和北塵相處,最好啊,能夠早點懷孕,給北塵生下一兒半女的,你覺得呢?”本文摘自言情小說離婚後我懷了殘疾大佬的崽》喜歡我們的小說嗎?

CC BY-NC-ND 2.0 版權聲明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赤焰大陸、啟合九年。
在這個大陸上身份並不是權威,實力,才是!
若說有一個人是身份與實力並存,唯有逍遙王——北辰玦,
年僅二十一歲已經突破了幻術師九階,同時,他更是金系召喚師,級別不知。
這樣的實力,就算他北辰玦只是一介平民,也足以得到世人的尊敬。
如此完美的男人今日便要在這座宅子裡選妃,這是宮家自建立門戶以來最光宗耀祖的一件喜事了。
沒有人知道逍遙王為何會看上宮家,昔日的商賈貴胄因得罪了權貴而家道中落,到了宮權這一代已然成了大陸上聞不見經傳的中等商戶。
宮家的輝煌其實並不僅僅只靠它的商業,在本辰皇室中,也曾留下濃墨一筆。
在十幾年前,宮家曾經一度成為皇室巴結的對象,那時候正是宮權繼承家主沒多少時日,只可惜那件事給宮家帶來的不僅僅是榮譽,更是災禍。
這麼些年過去了,宮權早已認命。
誰曾想,天上掉餡餅兒,砸在了他的頭頂。
宮家的姑娘早已躍躍欲試,一大早便等候在廳內焦急地等候。
不要說他們,就是宮權乃至再上面一輩的老人,從得到聖旨的那一刻起,便再也沒有睡過一個好覺。
“徐福,你去催催洛兒,今日她可是主角,萬萬不可耽誤了時辰。”宮權雙手握拳在廳內來回踱步,想像著自己一直深藏的明珠終於要成為舉世矚目的逍遙王妃了,他內心的激動艱難地壓制著。
“老爺莫急,夫人已經派小丫頭來說了,說是三小姐再有一刻鐘便會出席。”管家在一旁答道。
須臾,馬車已到。
來得真快。
宮權只一眼便已經認出了北辰玦,正要上前行禮,卻被來人一句話怔在了原地。
“全在這裡了?”坐上主位,北辰玦在廳內所有女子身上迅速掃了一圈,語氣清淡地問道。
眾人偷偷地打量著他,眼裡難掩失落。
原以為今日他們可以見到逍遙王的真面目,但是面對她們的卻是一張冰冷的玄色面具。
 “回逍遙王的話,還有小女宮雲洛未到,她為了以最佳的容姿拜見王爺,所以......”
“你的意思......是讓本王等?”面具後傳來他低沉的嗓音,不似先前的清淡,隱約染上了些許情緒,只是這情緒不濃,以至於沒有人能準確地猜測出他是怒或是不怒。
“王爺恕罪,洛兒豈敢讓王爺久等,不過是擔心你途中勞累,想讓您小憩片刻。”清冷的口氣配上一張絕豔的容貌,她宮雲洛絕對有自傲的本錢。
 “不必了,我再問一遍,宮家所有未婚子女都在這裡了嗎?”無視他們父女的演戲,北辰玦起身背對著眾人。
就連宮家的旁支所生的未婚女子也在此地,他究竟想表達怎樣的意思,眾人暗自猜測。
宮雲洛被華麗地無視,正要滇嗔,卻被一道聲音打斷。
“宮權,我再問你一句,這錢你到底是給是不給?!”門外,一身冷喝驚擾了在場所有人,同時也讓正準備離開的北辰玦駐足停留。
沒有人看到他平湖一般的眼眸,湧起了些許波浪。
宮權聽到這聲音,就已經知道今日宮家是完了,丟人是小,衝撞了逍遙王可是死罪。
這個殺千刀的,他早就該想到她今日會找上門,怎麼就忘了派人將她看住呢。
“王爺,老夫告罪先行離開處理一下瑣事,之後我們再商量......”不待宮權轉身,身後已經傳來了清冷的嗓音。
“宮權,給錢萬事太平,不給……今日休想消停!”一席粗布麻衣套在她身上顯得有些寬大,更加襯托了她瘦小的體型。
與她平庸的穿著相對的是她的雙眼,纖長濃密的睫毛微微上翹,一對黑白分明的雙眸閃爍著別樣的風采。
慵懶中蘊藏著無數的靈性,混沌中隱藏著無窮的精明。
她的雙眼嫵媚如妖姬,可是她的臉,卻是一張標準的娃娃臉。
兩頰還未褪去的嬰兒肥讓她看起來比實際年紀要小上許多。
宮家雖然沒落了,但也不至於窮到這個份兒上。
被一個小丫頭討債,再加上宮權因為心虛而蒼白的臉色,某人決定待看完戲再走不遲。
“宮淩野,你還敢來,上次挨的打還不夠嗎,竟然還敢來討生活費,你怎麼不和你那個卑賤的娘親一起死在外面!”宮雲洛方才被人嫌棄,正好沒地兒出氣。
“你怎麼不和你那個高貴的娘親一起死在裡面,那個女人出生再低賤也高過有些人花魁的身份!”冰冷的語氣讓幾人錯愕,這還是之前那個逆來順受的少女嗎?
“你!”
“這位是宮家哪一房小姐?”北辰玦[錯字]打斷了宮雲洛的話,他的目光從這個小鬼出現的瞬間起,便沒有再離開過。
今日他來,只是為她。
宮權的私生女,其母是宮府之前的丫鬟。
生下女兒後被宮權正妻打壓,後將其母女逐出宮府,自生自滅。
這樣一個毫無背景的丫頭,控制起來應該不難。
“你是什麼人?”直至此時,她才發現此地還站著一個‘外人’。
“北辰玦。”第一次,他被人華麗麗地無視。
“宮淩野。”
以相同的口氣回答對方相同的內容,這等平起平坐且沒有引起逍遙王的怒意,此舉驚呆了在場所有的人。
“還沒有人回答本王剛才的問題!”
“這、這是我宮家四女,此前都居住在府外,所以......”宮權懼怕逍遙王治他欺瞞之罪,只能將這個早已逐出去的女兒認到其下。
“聽說你今日來是來選妃的?若是選好了就別留在這兒礙事,請便!”
第一次享受到逐客令,還是從一個小丫頭口中。
“本王已經選好了。”
“真的?敢問王爺看上的是哪一位?”宮權眉開眼笑,只要他是從他府上選的人選,他宮家在赤焰大陸上總是要有所作為了。
“本王選她!”
“哈~我還沒及笄,這麼多鮮花擺在那兒,你隨便挑。”目光在宮家幾位小姐身上轉了一圈,最後將目光定在宮雲洛的臉上。
“本王不想做牛糞,所以......我只要你。”
“當今聖上有令,女子未及笄,不能成婚。”
“先交換婚帖,等你及笄之年,再行夫妻之禮。”
他眼底的溫怒除了她沒有任何人看見,或許他也不似表面上那般冷漠。
“你確定選我?”
沒有回答,甚至連一個點頭都吝嗇地不肯給她,這是在蔑視她亦或是羞辱?
“好,我嫁!不過……娶我,你會後悔的!”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龍陵國十四王妃!”無視她言語中的威脅,北辰玦眼中的警告令她厭惡。
“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宮淩野的男人!”她從不吃虧,若是有人想踩在她頭上,她一定會打斷他的腿、抽了他的筋脈,讓他永遠都站不起來!
“呵~鐵焰!”北辰玦抬起手掌,喚出了一個名字。
隨在他身後的金甲將軍將一隻木匣擱在他的掌心,恭敬地退下。
袖長的指尖按住上面的彈扣,木匣應聲打開。
清涼之氣彌漫整個大廳。
宮淩野的目光掃過那只木匣,上萬年的紅木,真品。
市場價百萬以上……
廳內的除了她,其餘人的目光均落在雲紗之上。
“聖泉之源!”
宮權的震驚、宮雲洛的嫉妒,都沒能引起某人的興趣。
藍色靈光處,一條幽藍色的水晶赫然躺在其上,下一秒已經落在了宮淩野的頸間。
冰涼的觸感讓她愣了一秒種才反應過來,正是這短暫的一秒,讓她沒有了拒絕的權利。
蝕骨般的刺痛瞬間從勃頸處散佈全身,眨眼間,先前還站在原地,氣焰囂張的宮淩野突然蜷縮著倒在了地上,臉色煞白。
而身處於錦繡廳堂上的眾人也正是在這一秒,有了身置於冰雪寒地之感。
可此刻的宮淩野卻和他們恰恰相反,就好似誤入了無邊無際的炙熱沙漠,沒有水源環繞,卻有烈日在迴圈的烘烤,似要烤幹她身上最後一絲水分。
灼熱感緊緊地包裹著她,即使咬破了嘴唇,她也沒有發出半點聲音。
有人說痛到極致便會麻木,她想,這便是她此刻的處境。
然而,身體的異變卻並沒有就此終結。  本文摘自玄幻小說狂妃當道:王爺大叔靠邊站》喜歡我的小說嗎?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玄月大陸,大夏國,天玄城。
  “嘶……”
  感覺到渾身傳來的痛楚,寧越猛地驚醒,努力的睜開雙眼,下意識的看了看四周,卻發現自己癱坐在廣場中央的高臺上,四周人聲鼎沸。
  “我這是在哪?”寧越拍了拍腦袋,突然腦袋猶如炸裂般的疼痛,龐大的資訊流在他的腦海中浮現。
  也不知過了多久,寧越的神色終於緩和了一些,好似見鬼一般,滿臉的不可思議。
  他本是天魔域第一尊者,不足二十五歲便修煉到至尊境,三十歲的時候更是突破天至尊,一躍成為天魔域最年輕的天至尊!
  而且,他本身還是一位九品巔峰煉丹師!
  因機緣巧合之下,他在幽冥洞內得到了一部《輪回丹道》,苦心鑽研數年,最終煉製出了一枚殘破的輪回丹。
  卻不料走漏消息,被天魔域九大地至尊聯手圍攻,在天魔之顛大戰三天三夜,最終元力耗盡,無奈吞服了輪回丹。
  誰曾想這枚殘破的輪回丹竟然真的讓他重生了!
  而且,腦海中還多出了另外一個少年的記憶。
  根據腦海中那個少年的記憶,現在是天魔曆二十年,也就是說,他重生在二十年後了。
  記憶中的那個少年也叫甯越,今年十八歲,是天玄城甯家的大少爺。
  十八歲,修為僅僅是淬體五重,在天玄城,像他這個年齡的人,修為大都在淬體八重九重。
  更有甚者,其他三大家族的天才修為已經達到後天之境。
  
  而今天,乃是天玄城三年一次的寒冰洞考核名額爭奪。
  名額爭奪分為兩種形式,其中五個採取煉丹的方式爭奪,另外五個則是採取比武的方式爭奪。
  而甯越,正在代表甯家參加煉丹比賽!只是,今天的他顯然不在狀態,連平常輕鬆煉製成功的聚氣散,都失敗了!
  突然,道道議論聲在寧越的耳邊響起。
  “嘿嘿,寧家真的是淒慘,這次寒冰洞考核的十個名額,可能一個都拿不到。”
  “是啊,在年輕一輩的煉丹造詣上,甯家除了寧越之外,和王家,趙家,林家差太遠了。”
  
  “這次如果寧家再失敗的話,恐怕從今以後,天玄城只有三大家族了!”
  “寧越已經達到高級煉丹學徒,只差一步便能通過考核晉級到一品煉丹師,本以為可以力挽狂瀾,為寧家奪得一個進入寒冰洞考核的名額,誰曾想,竟然連聚氣散都煉製失敗。”
  “哎,畢竟甯越的修為只有淬體五重,元氣跟不上,煉製聚氣散失敗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
  不去管四周的議論聲,寧越忙檢查這具孱弱到不能再孱弱的身體。
  “淬體五重的修為,太低了,根本不夠看。”
  盤腿而坐,甯越當即利用他那慢慢恢復的靈魂力量,在這具身體上仔細檢查起來。
  “的確有些麻煩,怪不得十八歲了修為只是淬體五重,全身筋脈堵塞嚴重,能修煉到淬體五重多虧了那超乎常人的靈魂力強度。”
  “不對!不對!”突然,寧越面色一變,因為在堵塞的靜脈內,他發現了一絲殘留的液體!
  “毒血散!是毒血散殘留的藥力,是誰?竟然這麼歹毒,對他使用毒血散!”
  所謂毒血散,乃是用八種劇毒藥材提煉而成,無色無味,會慢慢蠶食服用者的筋脈,輕者筋脈堵塞,重者直接死亡!
  而且,毒血散不但有抑制元氣的作用,更有抑制靈魂力的作用!換句話說,身中毒血散的人,不能輕易使用元氣和靈魂力!
  “我現在的實力還不足以逼出體內殘留的毒血散,只有修為達到後天之境,才有機會將體內的毒血散徹底驅除出去!”深吸一口氣,寧越暫時放下心中的憤怒,看著面前的圓臺。
  在他面前的圓臺上,有一個小型丹爐,丹爐內還殘留著煉製失敗的聚氣散。
  “幸好,還有一份藥材。”目光瞥向丹爐旁邊擺放整齊的藥材,寧越松了一口氣,暗道還好。
  聚氣散,乃是一品丹藥聚氣丹的低階形式,尚未成丹的形式。
  只需要將藥材放在丹爐內提煉,控制火候便可。
  “上一次煉製聚氣散失敗,應該是毒血散搞的鬼。”雙眸一寒,甯越冷冷道:“區區的毒血散還難不住我,聚氣散?小兒科!”
  “嘭!”
  清脆的聲響,在廣場上悄然響了起來。
  林家林風,手掌重重的拍在丹爐上,頓時丹蓋彈射而起,一團晶瑩剔透的液體,飛射而出。
  然後在眾人的注視中,將丹藥裝入早已準備好的玉瓶內。
  “嘭!嘭!”
  又是兩道脆響,另外一側,趙家趙宣,王家王濤皆是一拍丹爐,將略顯暗淡的藥散裝入玉瓶內。
  “林風果然逆天,不僅修為上達到了後天之境,就連煉丹一途上也有那麼高的造詣,以前我怎麼沒發現呢?”
  “林風煉製的聚氣散品質,恐怕已經達到極限了吧?如果再進一步,很可能成丹呀。”
  “嘿嘿,依我看,林風完全有能力煉製聚氣丹,只不過他不想打擊其他人而已。”
  “呵呵,甯海,寧越已經煉製聚氣散失敗,看來,這五個寒冰洞考核名額,你們寧家是一無所獲了。”與此同時,王家家主王啟年嘴角微微上揚,側過身來,笑道。
  三年前的寒冰洞考核名額爭奪上,王家只獲得了一席,這一屆,王家單單在煉丹上已經獲得了一席。
  而比武上,由於王家王濤修為早已達到後天初期,必然可以奪得一席。
  他對此很是滿意。
  之所以大家對寒冰洞如此看重,絕不是因為寒冰洞內擁有多少天材地寶,而是因為,寒冰洞,乃是丹武學院在天玄城設立的一個考核地點!
  丹武學院為整個大夏國最好的學院,乃是大夏國所有的天才聚集地。
  能進入丹武學院,對於大夏國年輕一輩來說,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而且,一旦家族中有人真的通過考核進入丹武學院,對於像天玄城王家,趙家這種十八流小家族來說,絕對是天大的機緣!
  因此,參加寒冰洞考核的十個名額,實在是彌足珍貴!
  “快看!寧越!”
  就在王啟年趾高氣揚的望著甯海時,不知誰大喝一聲,將眾人的目光吸引過去。
  高臺上,寧越右手猛然間拍在丹爐上,絲絲的元氣從他的識海中湧出,順著手掌進入到丹爐內。
  與此同時,他左手抓起一株三葉草,隨手丟入到丹爐中。

本文摘自玄幻小說毒妃萌寶傾天下》,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市,十三月酒店的場外設置裡,正在展開一場為殷家二小姐所舉辦的露天生日宴會,只是此刻這裡的氛圍似乎並不那麼好,甚至還帶著一股劍拔弩張的緊張感。
“姐姐,你怎麼可以這麼對我?我是你妹妹啊!”殷若雲一臉委屈的看著對面的殷笑笑,精緻的小臉上強忍著沒有落淚,卻硬生生讓她整個人多了一抹令人心疼的倔強。“姐姐,我從小就跟你不親,你不喜歡我,我也不敢纏著你,可是這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啊!你到底是我的親姐姐啊!”
殷若雲的對面站著一個嬌俏的女子,年紀不大,妝容精緻,只是現在卻是滿臉的蒼白,小手垂落在身旁,緊握成拳也止不住的狠狠顫抖著。
殷若雲踉蹌著上前,一把握住了殷笑笑的手臂,制止了她身子的顫抖,淚水終究還是忍不住的落了下來,那模樣看上去就讓人感覺楚楚可憐的惹人疼。
周圍的人全都自覺的圍成了一個半弧形,將殷家人給圍了起來,小聲的討論著殷家這對姐妹的那點兒‘笑話’。
“姐姐,在家裡,我不敢跟你搶爸爸媽媽的關愛,不敢搶哥哥的關心,甚至是弟弟的關懷,我都不敢跟你搶,我把所有的東西都給你,那麼,姐姐你是不是也可以給我一點兒什麼呢?姐姐……”說著,殷若雲臉上的淚水越發的洶湧,比殷笑笑稍微要瘦弱一些的身子輕微的顫抖著,抓著殷笑笑手臂的手越發的用力:“姐姐,你就把我男朋友還給我吧,求你了。”
“我說,這殷家大小姐是不是有些太過分了,自己妹妹的男朋友都搶!有素質沒啊!”
周圍的人禁不住的開始談論起來,絲毫不避諱殷笑笑就在現場,顯然就是要說給她聽的。
“就是,我聽說殷家二小姐都要跟她男朋友訂婚了,這大小姐突然來這麼一出,是什麼節奏啊?覺得自己是大小姐就不得了嗎,她可別忘了,殷家可是還有兩個少爺的!”
“我以前就聽說了,殷家的大小姐德行敗壞,品行不端,這樣的女人,哪家男人會要啊,還恬不知恥的去勾引自己妹妹的未婚夫,真是不要臉!”
……
周圍人的話語一字一句的全都鑽進了殷笑笑的耳朵裡,手臂上,殷若雲握住的地方尖銳的疼痛著,她甚至可以感受到她的指甲鉗進自己的肌膚裡的清晰感,可是現在她依舊只是愣愣的看著那個站在一邊沒有說話的另一個當事人。
向晨,她與之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前兩天說要回家看病重的妹妹而離開的男人,現在竟然以她妹妹的未婚夫的身份出現在了殷家的家宴上!
殷笑笑沒有理會殷若雲,伸手扳開殷若雲那死死抓著自己手臂的手,忍著手臂上的疼痛一步一步走向了向晨,抬起自己的眼眸,嗓音裡帶著一絲的顫抖,輕聲問:“向晨,我只問你一句話,你是誰的男朋友?”
話音一落,整個現場都傳來一陣嘲諷的笑聲,只是那笑聲都還沒有停下來,殷笑笑的面前就沖過來一抹熟悉的身影,好不猶豫拽過她的身子就揚起了手掌!
啪!
清脆響亮的一聲,落在了殷笑笑的臉頰上。
“殷笑笑,你給我注意點!不要丟我殷家的臉!嫌你自己的名聲還不夠難聽嗎?”

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買一送一:嫁給億萬首席》,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帝國大廈七星級帆船酒店
“蓉顏,你確定你男朋友真的在這?”
秦暮楚環顧一眼氣勢恢宏的酒店大堂,還有些不敢置信,“在這開間房,就算沒得一萬,還也得好幾千呢!”
陸蓉顏憤憤的咬了咬牙,“我非常確定他就在這兒!就在5888號房,李意欽那個混蛋傍上了個非常有錢的富婆!”
“……”
這還了得?
秦暮楚唾棄到了極點。
“蓉顏,一會兒咱們要真的抓奸在床了,怎麼辦呀?”
秦暮楚回頭問身後的陸蓉顏,頗為擔心。
“先胖揍一頓!”
“……你捨得?”秦暮楚很懷疑。
陸蓉顏吸了吸泛酸的鼻子,眼眶裡不由泛起一層粉紅色的水汽,“暮楚,說實話,我心裡還是挺難受的,想哭……”
她和李意欽怎麼說也談了七年了,從大學開始戀愛到如今準備談婚論嫁,她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全部都貢獻給了那個男人,卻想不到到頭來換來的不過只是他的三心二意罷了。
要說她真的一點不傷心,那定然是假的!
“別哭別哭!為了那種渣男,有什麼好哭的!”
秦暮楚連忙安慰她,見她情緒實在不穩,考慮一下,才提議道:“我看要不這樣吧,我先進裡面去探探情況,一會兒有問題我再給你打電話,你先在這休息休息,緩緩情緒,行嗎?”
秦暮楚其實是怕她們倆萬一沖進去,真的撞見了李意欽跟那富婆在滾床單,按蓉顏的性子恐怕會難以承受那樣的打擊。
親眼見到和聽到,兩種衝擊絕對不是一碼事!
“你一個人可以嗎?”陸蓉顏有些不放心。
“放心吧!他也不敢拿我怎麼樣!”
“……好吧,那你小心點。”
“嗯,那我先上去!你把房卡給我。”
陸蓉顏把房卡遞給了她。
秦暮楚不知陸蓉顏怎麼從朋友那弄來的房卡,但她也沒多想,拿過房卡,就徑直往五十八樓去了。
陸蓉顏也想跟上去,但她不敢。
她怕,她怕自己會見到那些一輩子都不願意見到的噁心畫面!
秦暮楚非常順利的找到了五十八樓的VVIP5888號房。
正準備刷卡,卻意外地,發現套房門居然沒鎖?門只是虛掩著的!
呵!想不到這倆人如此囂張,做這種苟且之事,居然連門都不關上!
果然挺不要臉的!
秦暮楚心裡一邊唾駡著,一邊摸著黑,借著窗外的月光,悄悄走了進去。
經過近百坪寬敞的會客廳,裡面才是正臥室。
她輕手輕腳的拉開了一條門縫。
好傢伙!
裡面,衣服散落一地……
男人的黑色西裝,白色襯衫,灰色領帶……
嘖嘖嘖!那淩亂的畫面簡直不忍直視!
不過只一眼,秦暮楚就確定,地上那些衣服,全都是法國IPAN專屬手工定制款,價格不菲!
呵!這李意欽還真是攀上富婆以後就不得了了,連穿衣風格都突然變得這麼有品位了!
這就是典型的狗模狗樣!齷齪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昏婚欲睡》,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不我們就以她無法生育為由,和她提出離婚?”
  沈安俞站在門外,渾身發冷,她萬萬沒有想到,這竟然是平日裡十分疼愛她的婆婆說出來的話。
  她無法生育?
  她和宋佑辰是商業聯姻,結婚前一個月,宋佑辰出車禍腿受了嚴重的傷,險些截肢,所有人都勸她不要嫁,她覺得人得要講信用,不管不顧的嫁了。
  結婚一年多,宋佑辰一直在治傷做康復訓練,兩人根本就沒有發生過關係,現在卻要給她安上一個無法生育的罪名了?
  “沈氏出了那麼大的事情,公司內部虧空十多億,沈天明又在去處理這攤子事情的時候出意外死了,這筆賬恐怕是要落到沈安俞的身上,如果不趕緊離婚,肯定會影響到我們宋家。”
  “我們娶沈安俞,是為了讓宋沈兩家相互扶持走得更高更遠的,而不是被他們拖累。”
  “佑辰,你怎麼看?”
  沈安俞緊咬著牙關,渾身都在顫抖著,宋佑辰應該會拒絕的吧?她在宋家這一年多,對他可謂是盡心盡力。
  “不急。”
  沈安俞正想著,就聽見宋佑辰沉沉的聲音響了起來,她一口氣還沒松下去,卻又聽見他接著道:“沈家雖然出了事,但是沈天明還是給沈安俞留下了不少的東西的。”
  “我先想方設法地,用我們想要幫她為由,讓她先將能夠拿出來的東西全都換成錢,等拿到了錢我們到時候再離婚。”
  宋佑辰!你們都好狠啊。
  沈安俞腦中一片空白,渾渾噩噩往後退了一步,卻忘記了身後有臺階,她一步踩空,跌倒在地。
  “誰?”
  沈安俞慌忙站起身來,轉身就跑。
  “是沈安俞,她都聽見了,不能讓她跑了。”
  夜很黑,雨越下越大。
  下著雨的晚上,平日裡車水馬龍的街道,連一輛車都看不見。
  沈安俞腦中一片空白,雨水模糊了她的視線,她也不知道現在在哪兒,只麻木地邁著腿跑著。
  突然,一道燈光迎面從她前面迎面射來,燈光太過刺眼,沈安俞停下腳步,只抬起手來擋住了眼睛。
  那車卻驟然加速,朝著沈安俞撞了過來。
  “嘭”地一聲,沈安俞被撞飛了五六米,渾身像是被撞碎了一般,疼得她幾乎連叫都叫不出來了。
  車停了下來,有人下了車,走到她面前來查看了一下她的狀況。
  “宋先生,還沒有死,還要再重新撞一次嗎?”
  隨即響起的,是宋佑辰冰冷的聲音:“撞。”
  宋佑辰一步一步走到了她面前。
  沈安俞睜大了眼,宋佑辰竟然會走了,她都不知道!
  “本來我沒打算要你性命的,可是你都聽見了。”
  “這個婚我是一定要離的,不過我現在覺得,喪妻似乎也不錯。”
  “這樣的話,你現在還僅有的東西,就都是我的了。我可以直接將沈氏清算破產,沈氏的虧空也算不到我頭上,我賺了。”
  宋佑辰勾起嘴角:“對了,反正你都要死了,我再告訴你一個秘密。”
  “其實啊,沈家出事之後,我就已經找到了替代你的人,就是你的閨蜜,葉嵐溪。我們結婚之前,她就很喜歡我,勾引過我。”
  “前段時間她總來我們家安慰你,我們就暗中在一起了,現在她已經懷孕了。”
  “等你死了,我就和她結婚。”
  宋佑辰彎下腰,看著沈安俞的臉,忍不住舔了舔嘴唇:“長得真漂亮,可惜了,你家那事出的不是時候,終究還是沒能和你睡一覺。”
  宋佑辰說著,便有些意動,伸手捏住了她的下巴:“要不我先給你破個身,再讓你死?”
  “免得你到死都還是個處,都不知道男人是什麼味道。”
  
畜生!
  沈安俞眼睛通紅一片,心中痛極恨極。
  宋佑辰的手還想順著往下深入,刺激著沈安俞的神經,她下意識地抗拒,眼角餘光卻瞧見不遠處有一輛車駛了過來。
  她猛然用額頭朝著宋佑辰撞過去,宋佑辰慌忙躲開。
  沈安俞拼盡全力爬起來就朝著那輛車沖了過去!
  尖銳的刹車上響起,沈安俞急忙撲了過去,拉開車門就上了車。
  “救救我!”
  “快走!有人要殺我!他們想要撞死我!”
  車裡沒有人說話,沈安俞這才轉過了頭看向車內。
  和前排之間的擋板是升起的,後座的另一邊坐著一個男人。
  男人低著頭,黑夜之中,只有頭頂的星空頂亮著,她看不清男人的容貌,只瞧見男人額頭青筋暴起,放在膝蓋上的手上青筋也十分明顯,似乎在忍受著什麼痛苦。
  “先生,你……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
  隨即,一個似乎已經隱忍至極的聲音響了起來:“我本來,不想要傷害任何人的。”
  “可是你……卻偏偏撞了上來。”

本文摘自言情小說二婚老公日日纏》,阅读更多章节尖叫訪問官網尖叫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龍天霖看著龍堯宸微蹙的劍眉,嘴角的笑意更深,他慵懶隨意的將胳膊搭在沙發上,悠悠開口道:“昨天……沒有追到若晞?!”
還不等龍堯宸發難,他居然還敢主動提起?
昨天龍天霖在緋夜賭場,邀請他玩一局大的,卻是用來幫若晞拖時間的伎倆,等他發覺的時候一路狂追,卻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飛機起飛。
氣得龍堯宸在高速上吹了一個小時的冷風,親手宰了他的心都有。
“天霖,你真的喜歡若晞嗎?”龍堯宸目光冰冷的審視著他。
龍天霖微微蹙眉,眼裡閃過一絲複雜情緒,認真的說道:“當然!”
“和我去見齊亞的人!”說完龍堯宸轉身開門出去。
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是他喜歡的,天霖都想要?
龍天霖追了出去,大吼道:“我就是喜歡若晞,一直都喜歡!”
吼聲淹沒在回廊裡,龍堯宸並沒有停下腳步,就算天霖喜歡又如何?問題,已經不是出在他的身上,而是……若晞!
龍堯宸進了電梯,,看著不斷下移的數字神思恍惚……
從這一刻開始,所有人的命運都將改變,直到後來,那些躲避和糾纏,所有人都陷入了一個迷霧重重看不到光明的局!
……
夏以沫出了sophia大酒店,瑟瑟發抖的走在雪後初晨的路上,所有人都向她投來怪異的眼神……
因為出來的急,又沒有辦法找回之前的衣服,夏以沫只能光著腳,踩在冰冷的雪地上,腳凍的通紅,冰冷滲透到每個細胞,她只是死死的咬唇忍著,雙腳已經漸漸失去知覺……
兩年!
兩年前,她還是無憂無慮的高中生,她每天認真學習,唯一的願望就是考上A大公費保送的名額,當她拿著保送通知書,興高采烈回到家的時候,她的世界在那一刻天翻地覆!
爸爸欠下巨額賭債,高利貸的人將他打的渾身是傷,在家裡潑油漆,他們揪著媽媽的頭髮,將才12歲的弟弟綁在椅子上……
就在她以為總算還有一絲希望的時候,又被狠狠的推入深淵。
突然,夏以沫的腿猛然抽了下筋,腳一軟,整個人跌趴在雪地上……
夏以沫趴在雪地裡,嚎啕大哭,路人來詢問,她也不理。
溫暖的陽光照在顫抖的身上,蕭瑟而悲傷的身影落到了深邃的眸底……
龍堯宸坐在車裡,看著前面大哭的夏以沫,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
車內的氣氛有些詭異,刑越偷偷從後視鏡看了眼龍堯宸,暗暗疑惑,不知道這個女人和宸少是什麼關係?
“將她的資料整理給我!”龍堯宸拉回深邃的目光。
“開車!”
“是!”
車緩緩匯入車流,龍堯宸的目光不經意的落到了倒車鏡上,看著那越來越遠的蕭瑟身影,眼底深處,一絲意味不明的情緒。
龍堯宸的車剛剛消失,一輛紅色的瑪莎拉蒂停在夏以沫的身邊……
龍天霖先是看了眼龍堯宸車消失的方向,下車朝夏以沫走去……
他緩緩蹲下,看著凍得通紅的手,說道:“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何必自虐?”
夏以沫沒有動,目光呆滯……
龍天霖無奈歎氣,然後一把打橫將她抱起……
夏以沫直到被龍天霖扔到車上才反應過來,她頓時大驚,第一個反應就是下車,可是……卻又被龍天霖一把推了回去,然後關上了車門。
“喂,你放開我!你是什麼人……唔……”夏以沫驚恐的拍打車窗,已經凍僵的手傳來酥麻的刺痛感。
龍天霖先開了車內的空調,好心的提醒道:“我們在一個小時前才見過面!”
夏以沫猛然瞪大了眼睛,只是瞬間臉色就變了。
知道她想起來了,龍天霖揚了揚唇角,徑直啟動了車,隨意的說道:“把安全帶系上!”
“喂,你是什麼人?放我下車!”夏以沫看著已經滑入車流的車咬牙叫道。
龍天霖只是瞥了眼氣極的夏以沫,一點要停車的意思都沒有。
車內的溫度回升,被凍傷的手腳傳來刺骨的疼痛,已經疲憊到極致的夏以沫不再掙扎。
龍天霖一路狂奔,直到一家休閒裝旗艦店門口方才踩了刹車。
瑪莎拉蒂穩穩的停在了路邊,夏以沫開門下車,才走了幾步,胳膊就被拉住,原本強忍的委屈一下子又崩塌。
她朝著龍天霖哭喊道:“你是不是見我還不夠慘?我天天打三五份工已經很累了,我媽病的快要不行了,弟弟還要上學,可是他還要去賭,甚至夥同債主,在酒裡下藥要拿我賣身抵債。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你放過我好、不、好!就當我求你……啊……”
再次崩潰的夏以沫完全已經不顧形象,她哭喊著,臉上全是淚水。
“不會吧?”龍天霖微微驚詫的看著夏以沫,微微蹙眉道:“怎麼會有這麼人渣的父親?”
“換了衣服就放你走!”龍天霖說完,也不管夏以沫的意願,拉著他就走進了店裡。
“歡迎光臨!”
“給她從頭到腳換了!”龍天霖對店員說道。
“好的!”店員看了看有些“邋遢”的夏以沫,含笑說道:“小姐,這邊請!”
夏以沫沒有動,龍天霖直接說道:“如果想走,就乖乖的去換衣服,要不……就這麼耗著!”
夏以沫瞪著一臉認真的龍天霖,對峙了一會兒,最終,還是妥協……
等夏以沫換好衣服,又簡單的梳洗了下出來時,龍天霖已經走了。
“小姐,剛剛那位先生有事先走了,這是他讓轉交給你的!”收銀員將一張折好的便簽和幾張大鈔遞給了夏以沫。
夏以沫接過便簽展開,上面只有一串電話號碼,和幾句簡單的話語。
狂妄的字體透著不羈的氣息,就和那個男人給她的感覺一樣。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枕邊歡情:總裁兇猛》,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文章標籤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