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
某五星級酒店。
寬敞的豪華包間。
羅馬床上,綁著一個身材修長、容貌妖冶俊美的男人。
男人處於昏迷狀,睫毛顫動間,燥熱不斷躥升。
“晚晚姐,人我都給你準備好了,這事兒你可千萬不能告訴我姐啊。”
宋小龍也不知道這事兒犯不犯法,但他如果不照做,估計現在被綁在床上的就是他了。
葉晚晚突然說需要一個男人,還特意強調要長得好看的,他這才把一個倒在路邊的男人給背來了……
葉晚晚拍了拍宋小龍的肩膀,“幹得不錯,你可以走了。”
女人漂亮的眼睛眨了眨,俏皮可愛,卻閃動著精明與算計。
葉家想要將她嫁給一個老富商,說好聽點是續弦,說難聽點,就是沖喜。
明天她就要被迫嫁給那七老八十的老頭兒,她若是不自救,就只能等死。
所以她需要一個男人,一個能夠幫她擺脫這樁狗屁婚事的男人!
她摸著黑來到床邊,伸手摸了摸男人。
而就在此時,男人的意識也漸漸清醒過來。
司凜寒緩緩睜眼,適應了黑暗後,借著皎潔的月光,依稀看到女人的面部輪廓。
她應該有一雙漂亮的眼睛。
因為即便是在黑暗中,她的眼睛也泛著光澤,好像小鹿的眼。
女人披散著一頭波浪卷髮,發尾的大卷落在他手背上,散發著一股清香。
葉晚晩沒有察覺到男人已經醒來。
她摸索著要解開捆綁他雙手的繩子,因為用力,小臉憋得紅紅的,便在心裡埋怨起來。
該死的宋小龍,這結都打出花兒來了,綁這麼緊,她還怎麼辦事兒!
宋小龍是她好閨蜜宋清清的弟弟,以前跟著她一塊兒混的,手底下也有幾個小弟。平日裡粗手粗腳,沒想到今晚這活兒倒幹得挺“漂亮”。
好不容易把繩子解幵後,葉晚晩有點緊張,所以不自覺地開始絮叨。
“這位大哥,我也是萬般無奈才出此下策。”
“家裡人要把我送給一個老頭兒,那傢伙都能做我爺爺了,我這麼一個如花似玉的美人,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老牛糞上嘛!”
“只要我不是清白之身,他就不會強娶了。”
“那個,你要是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了啊……”
司凜寒差不多知曉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總結為,原來這小姑娘是想要,睡他!
葉晚晚畢竟是頭一回幹這事兒,免不了有些小緊張。
轉念一想,不就是睡個男人麼,就當做場夢。
她十四歲混夜店,十五歲進局子,還會怕這事兒?
一邊在心裡給自己加油打氣,一邊摸索著解開了男人的襯衣。
黑暗中,觸摸到了男人腹部的肌肉線條。
好傢伙,身材不錯啊!
她很是不爭氣地吞了口唾沫,感覺自己就像個女流氓。
其實她也猶豫過要不要這麼做。
但一想到葉家要用自己的終身幸福來換取和那老富商的合作,她便沒得選。
拿她做交易,做夢去吧!
感覺到女人的手在自己身上一通亂摸,司凜寒眉頭微皺。
現在,他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把這不知所畏的小蠢貨吞了。
該讓她知道知道人間險惡——路邊的男人別亂撿。
此時,葉晚晩拿岀為了防止懷孕提前準備好的東西,但關鍵是,這東西她第一次接觸。
房間裡光線昏暗,她看不清,研究了好一會兒。
到最後她只得打電話求助。
“喂,宋小龍,這東西怎麼用……”
“砰!”
手機突然被人搶走,並且甩到了地上。
葉晚晚心裡一驚,腦子正一片空白的時候,一道猛力襲來。
天旋地轉。
下一秒,她就被男人桎梏在了下方。
黑暗中,一股強大如捕食者的壓迫感席捲而來。
葉晚晚明亮的眼睛裡滿了驚愕與害怕。
不是吧!那個男人……居然醒了!!
男人抓住她兩隻手腕高舉過頭頂,低啞癟人聲音仿若來自地獄。
“不會用?我教你。”
“大,大哥,別激動,你聽我解釋,誤會,真是誤……”
葉晚晚支支吾吾,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慘了慘了,這男人該不會報警抓她吧?
畢竟,她這是綁架加那啥未遂啊!
“想睡我?”
男人幽冷的聲音響起,手中用力,葉晚晚感覺腕骨都要被捏碎了。
想到為了給自己一個美好的體驗,她花不少錢訂了這間豪華總統套房。
還有那個TT,包括雇傭宋小龍的一百塊……這些錢總不能白搭進去!
她暗下決心,今晚算是豁出去了,不成功便成仁,再怎麼著都不能嫁給一老頭兒!
她底氣上來,故作兇狠:
“沒錯,我今晚就是要睡你怎麼了!上了我的床,你就別想逃!”
司凜寒啞然一笑,小姑娘膽子挺大。
“這可是你自找的。”
……
與此同時,帝都葉家。
啪!
挨打的是家裡的女傭。
打人的是葉家三小姐葉珞璃——葉晚晚繼母的女兒。
發現葉晩晚不見後,葉珞璃怒極,目光仿佛淬了毒汁。
“連個人都看不住,要你們何用?還不快去找,把葉晚晚找回來!”
那個賤人,居然敢逃婚!
不惜打斷那賤人的腿,她也要把她送到陳總床上。
“珞璃,什麼事鬧出這麼大的動靜?”一個穿著睡衣的婦人懶洋洋地問。
“媽,葉晚晚那賤人跑了!”
“什麼?她跑了?趕緊通知你爸和你大伯……”
“放心吧媽,她跑不了多遠,跑了更好,跑了就別想活著回來!”
葉珞璃握著拳頭,美麗的臉逐漸扭曲,變得甚是可怖陰森。
……
而此時,酒店的豪華套間內。
男女的身影,還有此起彼伏的喊叫聲,一次又一次,不知饜足……
次日。
淩晨時分,天還未亮。
葉晚晩迷迷糊糊地醒來,這才稍微動了一下,就感覺全身都痛。
骨頭像是被拆分重組了似的,身體酸軟無力。
想到昨晚一夜瘋狂,葉晩晚美麗的小臉不由得一紅。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她總算可以不用嫁給那個七老八十的老頭兒了!
女人離開後不久,羅馬床上的男人醒來了。

官方網站:逆天萌寶:總裁爹地放肆寵

暢讀書城是一家專業從事手機閱讀APP業務的移動互聯網企業,憑藉過硬的原創內容優勢,對第三方公司輸出電子版權,並重點佈局版權和優質IP培養,2017年開始佈局開發運營有暢讀繁體書城,MoboReader英文書城,及ManoBook西語書城等業務。繁體書城業務在華語地區長期處於圖書暢銷榜前3名

arrow
arrow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