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天霖看著龍堯宸微蹙的劍眉,嘴角的笑意更深,他慵懶隨意的將胳膊搭在沙發上,悠悠開口道:“昨天……沒有追到若晞?!”
還不等龍堯宸發難,他居然還敢主動提起?
昨天龍天霖在緋夜賭場,邀請他玩一局大的,卻是用來幫若晞拖時間的伎倆,等他發覺的時候一路狂追,卻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飛機起飛。
氣得龍堯宸在高速上吹了一個小時的冷風,親手宰了他的心都有。
“天霖,你真的喜歡若晞嗎?”龍堯宸目光冰冷的審視著他。
龍天霖微微蹙眉,眼裡閃過一絲複雜情緒,認真的說道:“當然!”
“和我去見齊亞的人!”說完龍堯宸轉身開門出去。
從什麼時候開始……只要是他喜歡的,天霖都想要?
龍天霖追了出去,大吼道:“我就是喜歡若晞,一直都喜歡!”
吼聲淹沒在回廊裡,龍堯宸並沒有停下腳步,就算天霖喜歡又如何?問題,已經不是出在他的身上,而是……若晞!
龍堯宸進了電梯,,看著不斷下移的數字神思恍惚……
從這一刻開始,所有人的命運都將改變,直到後來,那些躲避和糾纏,所有人都陷入了一個迷霧重重看不到光明的局!
……
夏以沫出了sophia大酒店,瑟瑟發抖的走在雪後初晨的路上,所有人都向她投來怪異的眼神……
因為出來的急,又沒有辦法找回之前的衣服,夏以沫只能光著腳,踩在冰冷的雪地上,腳凍的通紅,冰冷滲透到每個細胞,她只是死死的咬唇忍著,雙腳已經漸漸失去知覺……
兩年!
兩年前,她還是無憂無慮的高中生,她每天認真學習,唯一的願望就是考上A大公費保送的名額,當她拿著保送通知書,興高采烈回到家的時候,她的世界在那一刻天翻地覆!
爸爸欠下巨額賭債,高利貸的人將他打的渾身是傷,在家裡潑油漆,他們揪著媽媽的頭髮,將才12歲的弟弟綁在椅子上……
就在她以為總算還有一絲希望的時候,又被狠狠的推入深淵。
突然,夏以沫的腿猛然抽了下筋,腳一軟,整個人跌趴在雪地上……
夏以沫趴在雪地裡,嚎啕大哭,路人來詢問,她也不理。
溫暖的陽光照在顫抖的身上,蕭瑟而悲傷的身影落到了深邃的眸底……
龍堯宸坐在車裡,看著前面大哭的夏以沫,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
車內的氣氛有些詭異,刑越偷偷從後視鏡看了眼龍堯宸,暗暗疑惑,不知道這個女人和宸少是什麼關係?
“將她的資料整理給我!”龍堯宸拉回深邃的目光。
“開車!”
“是!”
車緩緩匯入車流,龍堯宸的目光不經意的落到了倒車鏡上,看著那越來越遠的蕭瑟身影,眼底深處,一絲意味不明的情緒。
龍堯宸的車剛剛消失,一輛紅色的瑪莎拉蒂停在夏以沫的身邊……
龍天霖先是看了眼龍堯宸車消失的方向,下車朝夏以沫走去……
他緩緩蹲下,看著凍得通紅的手,說道:“有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何必自虐?”
夏以沫沒有動,目光呆滯……
龍天霖無奈歎氣,然後一把打橫將她抱起……
夏以沫直到被龍天霖扔到車上才反應過來,她頓時大驚,第一個反應就是下車,可是……卻又被龍天霖一把推了回去,然後關上了車門。
“喂,你放開我!你是什麼人……唔……”夏以沫驚恐的拍打車窗,已經凍僵的手傳來酥麻的刺痛感。
龍天霖先開了車內的空調,好心的提醒道:“我們在一個小時前才見過面!”
夏以沫猛然瞪大了眼睛,只是瞬間臉色就變了。
知道她想起來了,龍天霖揚了揚唇角,徑直啟動了車,隨意的說道:“把安全帶系上!”
“喂,你是什麼人?放我下車!”夏以沫看著已經滑入車流的車咬牙叫道。
龍天霖只是瞥了眼氣極的夏以沫,一點要停車的意思都沒有。
車內的溫度回升,被凍傷的手腳傳來刺骨的疼痛,已經疲憊到極致的夏以沫不再掙扎。
龍天霖一路狂奔,直到一家休閒裝旗艦店門口方才踩了刹車。
瑪莎拉蒂穩穩的停在了路邊,夏以沫開門下車,才走了幾步,胳膊就被拉住,原本強忍的委屈一下子又崩塌。
她朝著龍天霖哭喊道:“你是不是見我還不夠慘?我天天打三五份工已經很累了,我媽病的快要不行了,弟弟還要上學,可是他還要去賭,甚至夥同債主,在酒裡下藥要拿我賣身抵債。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你放過我好、不、好!就當我求你……啊……”
再次崩潰的夏以沫完全已經不顧形象,她哭喊著,臉上全是淚水。
“不會吧?”龍天霖微微驚詫的看著夏以沫,微微蹙眉道:“怎麼會有這麼人渣的父親?”
“換了衣服就放你走!”龍天霖說完,也不管夏以沫的意願,拉著他就走進了店裡。
“歡迎光臨!”
“給她從頭到腳換了!”龍天霖對店員說道。
“好的!”店員看了看有些“邋遢”的夏以沫,含笑說道:“小姐,這邊請!”
夏以沫沒有動,龍天霖直接說道:“如果想走,就乖乖的去換衣服,要不……就這麼耗著!”
夏以沫瞪著一臉認真的龍天霖,對峙了一會兒,最終,還是妥協……
等夏以沫換好衣服,又簡單的梳洗了下出來時,龍天霖已經走了。
“小姐,剛剛那位先生有事先走了,這是他讓轉交給你的!”收銀員將一張折好的便簽和幾張大鈔遞給了夏以沫。
夏以沫接過便簽展開,上面只有一串電話號碼,和幾句簡單的話語。
狂妄的字體透著不羈的氣息,就和那個男人給她的感覺一樣。 本文摘自總裁豪門小說枕邊歡情:總裁兇猛》,阅读更多章节訪問官網

arrow
arrow

    暢讀書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